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南昌八一队在海埂集训 两外援到岗共四内援试训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1月18日09:22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日前,记者与正在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集训的南昌八一足球队取得联系,了解到球队的一些变化与集训进展。

  记者了解到,球队在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集训的时间到1月31日为止,主要是储备体能应对1月23日在海埂基地进行的球员体能测试。目前,球队采用一天两练,主要由身体力量、基本能力以及分节的高强度对抗训练组成。

  目前到达海埂与球队汇合的外援只有贝托和弗朗西斯科2名小将,卡塞尔未能成行。通过几天的观察,教练组对2名新外援有了初步的定位。贝托身体条件出色,是典型的高中锋,拿球、做球、分球的基本功扎实,任务完成的成功率高,具备“桥头堡”的基本素质。弗朗西斯科速度和技术的结合能力强,脚下速率快,是典型的巴西前场灵动型选手。2名外援与国内球员的关系正逐渐融洽,高万国等能够说葡萄牙语的球员已经和他们打成一片。

  目前在海埂基地试训的内援有4人,他们分别是陕西浐灞队的叶张根、周仲霆,长春亚泰队的黄洁,山东鲁能队的张利峰。教练组肯定了4名球员的个人能力和基本素质,但因他们都是中途入队,教练组对他们还需进一步了解。至于最后留下谁,还需要通过他们在接下来的一系列热身赛、下阶段集训的表现来确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