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混双决赛 何汉斌/于洋摘金牌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1月18日09:34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1月17日,2010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混双决赛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赛会三号种子何汉斌/于洋直落两局击败新组合陶嘉明/张亚雯,摘得金牌。

  首局比赛,陶嘉明/张亚雯进攻犀利,取得7:1的领先优势。处于慢热状态的何汉斌/于洋利用丰富的大赛经验,不久便找到了有效的得分点,将比分改写为8:8。比分胶着到12:12,何汉斌/于洋之后没留给对手多少机会,以21:15先拔头筹。第二局何汉斌/于洋继续保持强势,以11:4领先,但陶嘉明/张亚雯不甘示弱将比分一直追到13:15。关键时候,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十一运会”冠军何汉斌/于洋以一波6:3的高潮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1:16,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