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完胜突显一人重要性 罗本无敌只需一个条件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8日11:2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对任何一个后卫来说,这样的罗本都是可怕的。”范加尔的评价得到了德国足球界的一致认可。只要罗本健康,他还可以带给拜仁更多,所以罗本希望裁判能多保护他一些。为了健康,罗本对自己也保护得很周到。因为慕尼黑天寒地冻,赛场温度只有零下5摄氏度,所以罗本上场时不光戴了手套,甚至还穿了一条紧身秋裤。寒冷并没有冻住罗本的脚。在比赛中,他7次戏耍霍芬海姆防线,还上演过带球奔袭连过数人的好戏,只是最后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他给戈麦斯的传球也显出荷兰人的成色,如果不是德国前锋浪费机会,罗本可能会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贝肯鲍尔赞扬说:“有罗本在,整个球队都动起来了,这支拜仁完全不一样了。以前,只是有球的人在跑。”

  对手对付罗本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犯规。第12分钟,伊贝茨贝格尔狠狠将罗本铲倒后,主裁判毫无表示,这让霍芬海姆人在之后的比赛里变本加厉地对付罗本。

  对于主裁判的放任,罗本说:“当裁判不简单,但他的工作就是面对犯规更好的保护我和其他球员。一般犯规的人,第一次都不是真正下狠脚,只是为了他到底能被容忍到什么程度。如果裁判太放纵,那后面就会有问题的。”

  裁判这场比赛一共只出示了三张黄牌,虽然三张都给了霍芬海姆,但拜仁人仍然认为这太松了。队长范博梅尔说:“裁判的表现就跟我们球队一样:我们上半时也踢得不好。到了下半时,我们两方都表现好多了。”

  这已经不是拜仁第一次抱怨裁判了。2007年8月,刚到德甲的里贝里和托尼很快就受到了对手的“特殊照顾”,当时还是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就曾公开抨击并说:“应该将粗野犯规的球队一次罚下八个人!”

  裁判的事倒没有太影响拜仁兴致。鲁梅尼格说:“球员们的表现证明,我们在踢漂亮足球,这个半程开局非常棒。现在我们给对手明显的压力。”雨人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