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温布利大逆转再现赛季定律 想夺冠必须赢丁俊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8日12:10

  华奥星空讯 在一场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后,塞尔比击败奥沙利文夺得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一场神奇的决赛继续了09-10赛事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一个定律,胜丁俊晖必夺冠军。

  09-10赛季至今已经进行了四个重大赛事,分别是上海大师赛、大奖赛、英锦赛和温布利大师赛。而非常凑巧的是,只有战胜了丁俊晖的球手,才能成为最后的冠军。

  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杯,奥沙利文在1/4决赛击败丁俊晖,此后又战胜了希金斯和梁文博夺冠。第二站排名赛大奖赛中,罗伯逊在决赛中战胜丁俊晖获得冠军。

  英国锦标赛没有球手能拦住丁俊晖前进的步伐,中国神童在时隔40个月后重温排名赛冠军。本次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在首轮1比6不敌塞尔比,但这个定律似乎很难延续。

  塞尔比在本赛季的状态十分低迷,能够取胜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丁俊晖由于回国耽误了训练。不过此后塞尔比先后淘汰了艾伦和马奎尔跻身决赛,丁俊晖定律似乎又要实现。

  与奥沙利文的决赛,塞尔比6比9落后,此时可能都会认为冠军属于火箭。但小丑不可思议的连胜四局,最终以10比9逆转奥沙利文,第二次获得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