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鲁中晨报:“越战”越觉得手心冒汗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8日13:08

  恭喜高家军在河内取得越战的胜利,更要恭喜越南队在这场过后收获了信心和勇气。在这场对越南队来说有些惨烈的比赛中,他们折了一将,并且两球落后,同时在首次点球罚丢的情况下,没有气馁,利用重罚点球的机会攻克了高家军的城池。进球后的越南队一度将高家军逼得冷汗直冒,失去了还手之力,还好高洪波福星高照,越南队得势不得分,比分没有发生改变。由此,越南队可以含笑跟亚洲杯说再见,而高家军则将继续在声讨中前行,等待回国后的冷嘲热讽。

  很意外,有不少的铁杆球迷来电咨询本报为什么央视没有直播国足的比赛。才明白,多年以来,他们习惯了一边享受一边泪流。很多人说,他们也没指望国足能怎么赢,打得看着舒服就好了。可惜最近几年来,我们一直没见过这样的国足比赛。面对这场比赛,央视其实一度心血来潮想要直播,但最后还是决定直播C BA。与C BA的榜首大战相比,高家军这场所谓的“越战”其实并不具备太强的吸引力。这也许是不幸中的万幸,由于很多人错过了高家军在比赛下半场的拙劣表现,对于高洪波下课的议题,没准看起来会缺少些底气。

  其实,这已经是高洪波的第三次“越战”,而首次“越战”更是直接导致了高洪波首次国字号执教生涯的破产。那是2000年,时任国少队主帅的高洪波率队在越南征战亚少赛,结果小组赛胜缅甸,此后连负越南和日本,无奈下课。8年之后,高洪波率长春亚泰在亚冠小组赛中5:0大胜越南平阳,也算是一次复仇。而在17日晚,高洪波在第三次“越战”后,再一次站在了下课的边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