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10年来留洋首球 郑智佳一都曾献世界波(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8日0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役,科特布斯客场1-3不敌奥格斯堡,新年后的首场联赛便出师不利。尽管球队输球了,但是首发登场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状态依然神勇,正是他的进球,为球队多少挽回一些颜面。邵佳一的这个进球也是2010年留洋球员斩获的首粒进球。

  回顾21世纪以来的十年间,尽管中国球员的留洋情况有高潮也有低谷,但是中国球员每年的首粒进球似乎都没有让球迷们等待太久且颇具纪念意义。

  2000年:谢晖德乙收获处子球

  2000年1月,效力于上海申花的谢晖租借至德乙亚琛,租借费25万马克。那半个赛季,谢晖出场13次攻入4球。2000年2月11日,在亚琛2-1击败斯图加特踢球者的比赛里,仅仅第二次披挂登场的谢晖便在第72分钟攻入一球。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