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被准许归队集训 最终处罚泰达队仍在研究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8日14:03

    新华社天津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 曾志坚)对天津康师傅队球员曹阳17日公布的书面检查,天津泰达俱乐部18日作出了审慎回应,决定同意曹阳暂时归队集训。

    俱乐部同时表示,对曹阳的最终处罚结果仍在研究中。

    天津泰达俱乐部18日发布公告称,曹阳等拒训是严重的违纪行为。鉴于曹阳已就违纪行为向俱乐部、球队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天津球迷、社会各界做出书面检查,承认了错误,同时出于球队备战需要,俱乐部决定曹阳先于本月20日归队,前往海南海口市美兰基地随队集训。关于曹阳违纪行为的最终处理办法,俱乐部将在慎重研究后,向社会公布。

    记者经多方了解,至18日,还没有关于参与拒训的其他球员的相关消息。

    天津康师傅队本月11日发生了球员拒训事件。当天清晨,曹阳与另外3名队友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在抵达了出发集合地的情况下,拒绝随队赴海南岛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参与拒训的还有另外两名泰达俱乐部已经挂牌的球员张烁和白毅。

    曹阳17日公布了书面检查。他表示,经过认真反思,认为拒训不仅严重违反了队规队纪,还给俱乐部和球队抹了黑,伤害了球迷,对社会造成了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