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尼渴望用精彩表现打动里皮 誓要为罗马多进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8日16:02

    新华社罗马1月17日体育专电 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租借至意甲罗马队的前锋托尼凭借17日在罗马队与热那亚队比赛中的两个精彩进球,帮助罗马队以3:0大胜,他的出色表现也及时地给意大利队主帅里皮提了醒。

    32岁的托尼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的一员,他在2007年加盟拜仁,合同到2011年才到期。这位曾风光无限的拜仁主力前锋本赛季遭到了主教练范加尔的冷遇,基本无缘主力阵容,这也导致他近几个月得不到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而自里皮18个月前接任被辞退的多纳多尼、重掌意大利队后,托尼就很难得到他的“青睐”。托尼在去年31日才由拜仁租借至罗马队,这也许是他“好运”的开始。

    由于罗马队长托蒂17日因伤缺阵,托尼成了罗马进攻核心,他跑位积极精准,头球也很厉害,再加上两个出色的进球,很可能将使里皮“回心转意”。

    托尼说:“里皮知道我能为国家队做什么,我已经在国家队获得过不少荣誉。我也知道我在罗马队表现得越好,我就越有希望回到国家队。”

    他说:“对我来说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为罗马队多进球,以提高球队的联赛排名。”

    罗马队主教练拉涅利对托尼分外赏识,尽管托尼近来缺少上场实战,但这位主帅在17日仍旧毫不犹豫地让其首发上阵。

    拉涅利说:“他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他有清醒的头脑。”(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