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11连胜无悬念 6主场仅输一局成绩骄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9日04:48

  本报记者 杨敏

  昨天,恒大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甲B赛场获得开赛以来的11连胜。以3比0横扫武汉体院女排后,恒大女排也完成了本赛季全部的主场对决,主教练郎平感谢俱乐部给队伍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恒大女排在6个主场中保持全胜,仅在与广东台山建龙女排的角逐中输了一局。

  面对弱旅仍遣最强阵容

  已提前实现冲A目标的恒大女排昨天迎战7支甲B参赛球队中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武汉体院女排。尽管对手是弱旅,但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依然派出最强阵容,二传继续由老将冯坤担任,王莉和杨昊联袂担纲主攻,副攻位置上是尹萌及美国外援克里斯塔,接应二传是老将周苏红,自由人继续由美国外援戴维斯担任。经过3局较量,恒大女排以25比10、25比10和25比14力克对手。老将王莉斩获14分,周苏红收获12分,外援克里斯塔和尹萌分别进账11分和10分。

  武汉体院女排主教练赛后表示,全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赛的,无论在发球、防守和进攻等环节都与恒大女排存在很大的差距。带领恒大女排实现11连胜的郎平赛后坦言,这场比赛悬念不大,因为恒大女排在经验上优于对手,“尽管如此,我在赛前还是要求队员们尽量发挥最佳水平,也需要在赛场上尊重对手。”恒大女排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角逐是在1月26日晚上客场挑战山东女排。

  强大后援确保比赛顺利

  在对本赛季6个主场进行总结时,郎平不止一次提到恒大女排俱乐部这个强大后援,“在主场比赛,休息和训练都安排得很好,队员的发挥自然更好。这是恒大第一次承办全国女排联赛,整个赛季的安保工作做得很好,这些确保我们顺利完成比赛。”她提到,恒大女排在6个主场比赛中仅输了一局,“这证明大家还是比较努力的。”恒大女排目前以33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山东女排积25分位居次席,云南女排与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同积20分并列第3,冲A仅剩理论可能,福建女排、武汉体院女排和河北女排分列第4名~第6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