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透露邓卓翔加盟 国足红人入主鲁能成定局?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4:57

  时报海口1月18日电(记者董宏磊)国内转会市场已经开启了,至今还没有传出鲁能要出手的消息,但这并不等于鲁能没有动作,主帅伊万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不经意间透露,邓卓翔已经是他的队员了。记者在向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求证时,虽然他没承认,但也没有否认。不过,既然伊万说得如此肯定,那就相当于邓卓翔加盟鲁能基本上没有障碍了。

  今年22岁的邓卓翔是武汉俱乐部的球员,2008年武汉队退赛后,他与荣昊、邓小飞等人一起转会到江苏舜天队,并且成长为江苏舜天队的绝对主力,进而入选了国家队。邓卓翔还在上个赛季获得了“中超新人王”的称号。鲁能引进邓卓翔无疑是想加强左路,此前日夫科维奇一直占据着球队主力左前卫的位置,但他已经在上赛季中途被鲁能解约。之后,泰山队左路出现真空,善于打前腰的王永珀甚至被拉到左路救火,效果并不理想,加之左后卫苑维玮助攻能力有限,鲁能左路进攻的力度锐减。邓卓翔是左脚球员,而且是国脚,他的到来应该能对鲁能的左路有所充实。

  之前鲁能已经向足协提出,希望国脚能在结束了国家队与越南队的比赛后回归俱乐部,今天,俱乐部副总韩公政称尚未接到足协的任何答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