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兰德里转体180倒勾2+1 神鸟特技逼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19日06: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是美国人民的“马丁-路德-金”日,火箭主场迎战雄鹿,过去7战5负,且主场八连胜被终结之后,火箭急于止住颓势,捍卫主场尊严,两队在丰田中心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5分07秒时,詹宁斯的发球让雄鹿84-82领先2分,不过随后火箭神鸟突然发难,小布持球右翼底线突破至篮下,雄鹿两名球员防守上来,小布直接将球塞给篮下左侧站好位置的兰德里,雄鹿中路的里德诺马上转身回防兰德里,后者见里德诺防守上来,直接空中转体180度,在里德诺犯规直接搭在肩膀上的情况下,兰德里倒勾命中,并罚球命中完成漂亮的2+1,随后一个回合,斯科拉又助攻布鲁克斯,后者直接高抛上篮,两人联手5-0.在该节还有4分22秒时,火箭87-84领先3分,雄鹿马上暂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