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德安东尼淡看扣篮王发飙 活塞主帅叹替补无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19日0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活塞客场91-99不敌尼克斯,三连胜遭终结,后者止住两连败。陷入交易流言的罗宾逊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

  “扣篮王”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他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扣篮才华和远投水准,全场命中了5个3分球。“我是个全能球员。”罗宾逊赛后毫不谦虚的自我评价道,“教练和队友们都让我要打出侵略性,我就照他们说的去做了。其实前几场他们也是这么说的,但我没能做到。”

  人手不足直接导致了活塞的失败,此役汉密尔顿、普林斯、本-戈登以及拜纳姆全部因伤休战,替补球员们的实力和默契显然要差几个档次——全场比赛活塞一共才送出10次助攻,比对手少了11次。

  “请听好,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活塞的主帅约翰-库斯特赛后的表情并不沮丧,“我们打的非常艰苦,我们上半场陷入被动,但我们顽强的在第3节夺回主动,球员们打的很自信,即便我们一度遭遇对手疯狂的打击。我们第3节很出彩,可惜的是替补球员们没有太多的贡献。”

  赛后,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罗宾逊无疑是他必须谈到的话题。“他给我们带来了能量和动力。”德安东尼的表扬似乎有些轻描淡写,“但赢下比赛需要多方面的努力,需要自始自终的防守和永不懈怠的态度,但他的确给球队做出了贡献,我想他打的不错。”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