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BIG4对手引援国安恐有难 浦项锋线进补震慑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1月19日17:52

    搜狐体育讯 距离本周末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时间越来越近,都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中超BIG4的同组对手们如今在引援备战方面进展如何呢?下面搜狐体育便对各个对手的动态进行了一个汇总并加以报告。

稻本润一将成为国安一道坎(左)

  E组:北京国安对手引援动态

  【城南一和:收纳两前锋 外援要大牌】

  曾在2004年打入亚冠决赛的城南一和,截止目前在转会市场的动作不算大,他们先后签下了南宫道和宋浩英。南宫道曾在2004和05年间有过入选韩国国家队的经历,不过近几年再未能入选,作为前锋他在前东家浦项制铁效力期间29场打进7球,得分率算不上高。宋浩英本周四才会迎来自己22岁生日,这位身体条件一般的锋线球员去年才打上K联赛,并且在22场比赛中取得3球,其组织和前插能力显然要强过他的得分能力。此外,原韩国国门金龙大由于无法跻身主力阵容,因此转投首尔FC队;而中场大将韩东源也已经离开球队。

  外援方面,马其顿国脚萨萨、黑山的拉东齐奇、哥伦比亚人莫利纳和巴西人索萨上赛季在球队中都发挥了比较重要的作用,因此俱乐部有意保留其中几位,并且还准备与另一位哥伦比亚国脚佩雷亚以及曾在曼联效力过的克莱伯森联系探讨加盟可能,不过能否最终成行目前形势尚不明朗。

  【川崎前锋:稻本强势加盟 巴西三叉戟留队】

  J联赛球队近年来在亚洲赛场成绩不俗与其引援得力有直接关系。川崎前锋如今引援动作不小,在三线上各收下两名球员,其中中场大将稻本润一无疑是最大牌的,这位自2001年便踏足欧洲的日本国脚决定回国加盟了川崎前锋,这无疑让球队实力大增。另外球队还从横滨水手签下了后卫小宫山尊信。

  高须英畅、楠神顺平和小林悠的加盟只是为未来做准备,因为三人都是经验缺乏的小将,此前租借出去的后防老将佐原秀树则返回队中。不过另一位上了年纪的门将吉原慎也由于比赛机会太少已经离队,而后卫村上和弘的离去对球队影响可谓不小。此外外援方面,球队已经与巴西三差距儒尼尼奥、儒尼奥尔和雷纳尔迪尼奥完成了续约,可以说这三人无论在亚洲赛场还是日本联赛都很好用。

  【墨尔本胜利:续约苏格兰中场 老将回归前景黯淡】

  由于澳超联赛正在进行,因此墨尔本胜利多数精力放在国内联赛中,在引援方面的动作不是很大。如果说与在球队四年的苏格兰中场布雷布纳续约算是好消息,那么在阿尔索普的回归问题上则有些扑朔迷离。这位2007年澳超金靴刚与卡塔尔俱乐部阿尔拉扬约满,一度有消息称他会回归墨尔本胜利,但主教练梅里克却开诚布公的表示阿尔索普若回归首发机会不大,因此澳大利亚媒体称这一交易可能不会完成,而中超或J联赛球队可能成为阿尔索普的下一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