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足协领导牵头俱乐部专人办公 亚冠将成新年主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8:58
  中国足协今天将联合中超公司及国安、亚泰、建业、鲁能四俱乐部在京开会,正式成立“亚冠工作小组”。从协会副主席南勇出任小组组长、另两位副主席杨一民与林晓华任副组长以及各俱乐部必须派专人进入小组的安排来看,中国足协对亚冠的重视可谓空前。

  昨晚,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透露,在前不久昆明会议正式推出4项亚冠鼓励新政后,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为了将重视亚冠落到实处,特意筹划成立亚冠工作领导小组。南勇、杨一民、林晓华三人牵头小组说明,亚冠工作已经成为新赛季足协高层的重点攻坚项目。国足今年无大任,中国足协的希望都落在亚冠提气上。

  据悉,参与小组工作的除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吕锋以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外,还将首次吸纳四家参加亚冠俱乐部的代表介入具体工作。“四家俱乐部必须派专人到中超公司来办公,重视亚冠绝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号上。”吕锋说。另据了解,为了配合亚冠球队出线奖金的分发,工作小组的费用支出也将划归中超公司。

  尽管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给四队明确2010赛季亚冠的任务,但由于去年参赛的四队无一例外止步于小组赛,因此“中超球队挺进复赛”成为各方共同的心愿。而四家俱乐部的老总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其实不用领导要求,我们也不能容忍给中国足球再添堵,不能满足于在亚冠侥幸赢一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