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太阳小斯重启续约谈判 姚明之敌自封转会四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1月19日09: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来自于《亚利桑那共和报》的消息,被誉为“姚明一生之敌”的斯塔德迈尔日前与太阳开启了续约谈判,一旦谈判破裂太阳很可能在2月18日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小斯。

  最近两年关于小斯的交易传言从来没有停止过,太阳也有大把的机会交易这位曾经做过微创手术的全明星前锋,08年交易截止日前太阳交易了马里昂和班克斯,而去年太阳又送走了拉贾-贝尔和迪奥。本赛季开始前,小斯与太阳几乎决裂,但因为没有合适筹码太阳没有轻举妄动。

  随着2月18日交易截止日的来临,太阳向小斯发出了最后的“通牒”,要么续约要么交易,太阳肯定不会傻到让小斯白白流入自由市场。本周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会在本周和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沃尔特斯进行正式的会谈。但在会谈之前,沃尔特斯却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我们一定会去讨论这件事,”科尔表示,“但我们有许多需要考虑的事情。小斯过去一年的表现一直很不错,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要知道他刚刚从眼部手术中恢复过来。”

  对于已经在联盟打拼多年的斯塔德迈尔来说,深陷交易传闻并没有影响到自己,反而他很享受这件事情,“一切都还很平静,但我肯定今后将会有更多不同的版本出现。”

  斯塔德迈尔2010-11赛季的合同为1770万美元,下个月将是他决定是否跳出合同的最后期限,在他目前的合同条款中他拥有球员选项。如果选择不执行,那么小斯在今夏将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今年夏天将有10支球队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招揽巨星,斯塔德迈尔加入自由市场势必会引发一阵哄抢。

  小斯对于今年的转会市场充满自信,“今年夏天将会有很多大牌巨星加入自由市场,我认为我可以入选今年转会市场的四巨头之一,很明显詹姆斯、韦德、我和波什将是所有球队的头号目标,我深知这一点,同时我也期望我能成为赢家。”

  但是从现实来看,斯塔德迈尔的伤病问题仍然是交易谈判的障碍所在。当然,如果小斯执意要行使球员选项,那么太阳也没有多少的薪金空间可以去留下他。赛季开始前太阳几乎就要送斯塔德迈尔去金州勇士,但小斯以勇士没竞争力而拒绝。

  小斯表示自己不一定非要离开菲尼克斯,“我们必须找出一个对我和太阳队都好的方案,我们愿意就此展开讨论,对我来说赢球最重要,如果太阳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那么我非常愿意留下。”(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