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简化售票程序 方便东道主球迷购球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10:0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月18日体育专电 由于担心售票程序复杂会影响东道主球迷的购票热情,南非世界杯组委会18日宣布将简化购买门票的程序。

    目前,想要买到世界杯门票只能通过两种办法,从网上订购或者在银行柜台填写球票申请表格,但对于那些不能上网或者没有银行账户的南非球迷来说,很难通过这两种方法购得球票。此外,东道主球迷在观看国内足球比赛时也习惯了赛前现场购票,所以世界杯门票提前预订的做法也让球迷很不适应。

    组委会负责人丹尼·乔丹当日表示,为了吸引球迷来现场观战,组委会将简化售票程序,让球迷能在售票亭用现金购买球票。“由于南非大部分球迷不能通过现有的购票方法购得球票,所以我们将简化售票程序,我相信国际足联也会对此给予理解,”乔丹说。

    乔丹在上周还曾抱怨东道主球迷对购买世界杯门票缺乏热情,他甚至预言本届世界杯中,南非队将成为历史上首支不受当地球迷关注的东道主球队。乔丹称因为南非队实力不济,东道主球迷与其观看自己国家球队的比赛,更愿意去欣赏诸如英格兰队等劲旅的表演。(完)2010/01/19 10: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