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治病艾琳拒绝探望:让他继续去偷情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10: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伍兹在密西西比的诊所治疗性瘾以来,艾琳一直没有露面探望过他。据悉,应老虎的专门要求,他还特意被安排在单人间,就是为了方便探视,可惜虎嫂始终没有出现。

  美国媒体爆料称,艾琳甚至私底下跟密友讲:“他可以随便去偷情,我已经彻底无所谓了!现在我只想过自己的生活,就这样。”

  而老虎却似乎还抱着一线希望,因为艾琳被拍到没有带结婚戒指,但是并没有对二人的未来发表公开声明,更何况,她现在还肯接他的电话。消息人士透露:“艾琳跟伍兹之间的交流很少,但是他们还保持着电话联络,话题大部分都是围绕着孩子们,艾琳暂时不允许老虎探视孩子,但是允许他跟女儿聊电话。”

  根据哈蒂斯堡诊所的治疗师透露,伍兹的治疗期大概在4-5周,他特别选在情人节前后出院,为的就是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艾琳一个惊喜,他希望以全新的形象打动妻子。 李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