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主力伤退非洲杯 兰帕德力挺技术天才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19日10:54

    搜狐体育讯 有心杀敌,无力回天,加纳悍将埃辛就体验到了这样的无奈。在上周日加纳队的一次训练课上,埃辛与队友相撞导致膝盖受伤,切尔西官网在今天凌晨证实“水牛”将在本周内飞抵斯坦福桥接受更全面的检查,这也意味着蓝军中场的非洲杯之旅已经提前结束。

  尽管身体强壮,球风硬朗,但埃辛却是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去年12月,他就在与希腊人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中受伤,右脚脚筋的问题导致他阔别球场近1个月,直到今年1月6日,水牛才得到了可以重新上场的许可。孰料再战沙场仅10来天,埃辛的膝盖再度遭到重创,他随加纳捧得非洲杯的梦想也就此破灭。切尔西官方声明表示:“切尔西已经得到了埃辛受伤的消息,并与加纳国家队有所交流。我们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对埃辛的伤情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评估。”

  埃辛的脚筋伤势已痊愈,他需要按部就班、循序渐进的恢复,而不是在训练和比赛中迅速上强度,但是为了代表加纳征战非洲杯,水牛顾不了那么多了。在本届非洲杯上,埃辛只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踢了45分钟,在比赛中他曾和俱乐部队友德罗巴相撞倒地不起,表情也相当痛苦。在随后的国家队训练课上,埃辛与队友相撞弄伤了自己的膝盖,他的非洲杯也就此提前结束。对于埃辛当时受伤的情景,队友安南记忆犹新:“当时他在做了一个急停急转的动作后突然停了下来,有人撞到了他,埃辛周围的人甚至说听到了他的膝盖发出‘嚓’的一声,然后大家很快围了过去。”出事后的埃辛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初步扫描结果显示他的左膝半月板损伤,内侧副韧带撕裂。如果这样的诊断结果没有出现偏差,英国《卫报》认为埃辛至少要休战6周。不管对加纳还是切尔西来说,埃辛的重伤对他们都是沉重的打击。

  加纳前锋阿莫阿对埃辛的意外受伤深感震惊:“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埃辛是我们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成员,而我们却已经失去了他,这真是糟糕透顶的事情。”加纳队发言人阿比塞也确认了埃辛将告别本届非洲杯:“他无法再参加比赛了,他的伤势看上去并不轻。”切尔西方面更加上火,目前球队正处在英超抢分的关键时刻,埃辛的缺阵无疑会使球队的实力受损,眼下俱乐部正在心急火燎地等待,好对埃辛的伤情进行更彻底的检查。

  乔-科尔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后,许多人都在隔岸观火,唯一站出来替他出头的只有兰帕德。看到曼城、曼联、热刺等竞争对手都在抢购乔-科尔,切尔西队副再也坐不住了,他开始为自己的中场好搭档撑腰:“乔-科尔的实力摆在那里,我真的希望球队能够留住他,我认为队内的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我不知道他的个人状况如何,但我确定俱乐部很想挽留他,队友也是一样,因为他总能在场上给我们带来惊喜,他的创造力是无与伦比的,没有他,我们就会缺乏这些重要元素。”为说服蓝军高层,兰帕德甚至翻出了历史:“我们不要忘记乔-科尔是切尔西07/08赛季的最佳球员,更不能因为他最近一年的伤病而否认他的表现!”兰帕德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举动值得赞赏,切尔西高层能否采纳他的建议续约乔-科尔,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