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后防两大将挂彩 卡纳瓦罗鼻骨受伤缺席训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11:01

     新华社罗马1月18日体育专电 伤兵满营的意甲尤文图斯队近日再添两名伤号,据该俱乐部官网18日消息,主力后卫卡纳瓦罗和格里格拉在上轮联赛中鼻骨受伤,不得不暂时缺席球队训练。

    在17日客场与切沃队的联赛中,尤文不仅以0:1的比分历史上首次负于对手,而且比赛中格里格拉、卡纳瓦罗在与对方球员的冲撞中相继伤到鼻骨,二人面部一度鲜血直流,据赛后队医诊断,两名后卫需立即接受鼻骨手术,至少休养两天。

    两名铁卫的倒下让火烧眉毛的少帅费拉拉在排兵上更加捉襟见肘。此前尤文的伤病名单中已包括卡塞雷斯、卡莫拉内西、乔文科、亚昆塔等7名绝对主力球员,再加上主力后腰西索科本月去打非洲杯,可以预见,近7场比赛已输5场的“斑马军团”在未来一周内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

    由于费拉拉目前仅能排出13人左右的一线队阵容打比赛,卡纳瓦罗、格里格拉在手术后还得继续战斗,他们二人预计将在23日与罗马的强强对话中佩戴面具带伤上阵。此外,尤文高层目前正与多支俱乐部接洽,希望能尽快得到合适的新援。

    尤文目前在意甲联赛中已经跌出前四,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13分排在第五位,基本退出争冠行列,由于欧冠联赛也已早早出局,本赛季可能面临两手空空的尴尬境地。(完)2010/01/19 11: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