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多诺万希望留守埃弗顿 已与美国银河队续约四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10:13

     新华社伦敦1月18日体育专电 在最近两场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美国前锋多诺万18日表示,他希望在十周的租借期满后继续在埃弗顿队效力。

    从洛杉矶银河队以租借形式加盟埃弗顿队的多诺万目前在球队中司职右边锋,在加盟后的两场英超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根据租借合同,多诺万必须在3月27日之前回国参加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

    多诺万在18日说:“如果在10周的租借期过后,我真的想留下来,也许我能让它成为现实。”

    作为洛杉矶银河队的队长、上赛季美国足球大联盟MVP,多诺万刚刚在去年12月16日宣布与银河队续约四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