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央视为地震推迟反赌报道 范广鸣邢锐或成为焦点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12:49

  原定于1月17日下午5时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关于公安部对中国足球扫赌第三次案情公布,最终由于为“海地地震特别报道”让路而被延期播出,这也使得第三次案情公布的悬念继续保持神秘。

  据记者了解到,经过近一段时间的采访,央视制作的扫赌第三次案情公布的专题片其实已经录制完毕。而这次延期之后,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播出时间,不出意外应该会在本周播出。据透露,在本次案情公布的内容中,相对令人关注的将是关于一位之前一直未有定论的人物的定性,此人正是涉案的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此外,包括前山东队队长邢锐等人的涉案情节也将在本次案情公布中曝光。据《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