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内托归队建业中后卫初定 河南引援工作小有进展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3:2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晚上,建业的巴西外援前锋内托来到昆明,与仍然在这里集训的大部队会合,正式归队。葡萄牙籍中后卫乌戈则继续留在建业试训,加盟建业希望很大。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之后,河南建业的外援引进总算有些实质性进展了。

  建业上周五同国奥队踢过教学赛后,试训的乌拉圭中后卫大卫跟着经纪人打道回府了,他也是被劝退的第三个试训中后卫。至于另外一个外援乌戈,由于在不长的出场时间内赢得了包括教练组在内的众人的好评,再加上去年他有在青岛的成功经历,所以尽管老唐不在家,无法最后拍板,但建业某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他加盟的可能性比较大。

  乌戈的基本敲定就意味着困扰建业两个赛季的替补中后卫问题得到了解决。下面,就是中场和前锋的引援问题了。去年重伤的前锋奥利萨德贝手术非常成功,上周已经从波兰回到北京,在大夫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康复训练,预计2月初就能归队了;上周日,也已经续约的巴西外援内托携妻女回到了郑州,在休息两天后他赶到了昆明与大部队会合,而另外一名续约的外援宋泰林则在一周前就到了昆明,正式融入了全队的训练。至于内援,俱乐部口风仍很紧,借口时机还不成熟,不愿意透露一点消息。唐尧东临去德国前说要等到足代会后才能定,但是目前连足代会什么时候开还不知道,所以内援的事情就没个准信儿。但无论如何,应该会在春节前有准确消息,因为过了春节的正月十一,建业的亚冠首秀就要上演了,总不能到比赛前夕,才匆匆忙忙地买人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