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队俱乐部发公开信 罢训带头人曹阳获准归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19日14:20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对外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就此前一直被吵得沸沸扬扬的罢训事件进行了公开解释,在这封公开信中,俱乐部称由于曹阳的认错态度比较好,所以允许其在20日重新回到球队训练。但是,关于其违纪行为的最终处理办法,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在慎重研究后,向社会各界公布。

  自从1月11日曹阳、谭望嵩、韩燕鸣、杨君四人拒绝开赴海南参加球队集训开始,关于四人将被俱乐部除名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止过。后来,曹阳主动向俱乐部承认了错误,并最终获得了俱乐部的认可。曹阳归队,实际上也在侧面证明了罢训四人组的彻底瓦解。据悉,谭望嵩、韩燕鸣、杨君等人的最终处罚还是一个未知数,他们很有可能难逃被挂牌的命运。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