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王非篮球昆明冬令营正招生 专业教练将现场授课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19日14:33

  记者李可 2月1日至2月10日,“NIKE2010年王非篮球昆明冬令营”将在云南师范大学龙泉校区篮球训练馆开营,专业教练将现场授课。从即日起,招生工作全面开展,云南地区各所大学、中学、小学所有的篮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冬令营的总教练为八一队教练李霖,助理教练为八一队宁波、美籍教练SONGHONG。集训内容:基础技术运用、团队配合、强度对抗、体能要领、英语口语提高。

  冬令营将采用王非多年执教国家队、八一队及赴NBA所学到的训练方法,以美国当前科学的青少年训练方法为指导原则,并结合我国青少年的运动机能和生理特点,使小选手们能够从小接受到正规而又系统的篮球技战术培训以及先进的篮球理念,不仅能够为今后更好地提高篮球水平打下坚实的基本功,还可以开阔学员们的眼界、锻炼意志品质,以最大程度的激发学员的篮球热情。

  据悉,本次冬令营将采用集训的方式,学员们同吃同住同训练,以达到利用寒假时间,增加技战术实力,开阔视野,磨练意志的目的。报名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118号昆明超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原云南电视机厂办公楼502室)。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