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做客本溪2-3不敌辽宁队 山东男排获客场两连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0日04:26

  时报1月19日讯 (记者孟祥君)今晚,做客辽宁本溪的山东百脉泉男子排球队2:3惜败于辽宁男排,遭遇客场两连败。五局比赛的比分是25:22、25:21、21:25、24:26和4:15。

  在本赛季揭幕战中,山东队曾以3:1战胜辽宁队。今晚的比赛,山东男排以25:22和25:21轻松拿下前两局,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则以25:21和26:24连扳两局,双方战成2:2。决胜局中,辽宁队一上来就以6:0领先山东队,大势已去的山东男排很快便以4:15告负,最终被辽宁队大比分3:2逆转。主场保持六连胜的山东队仍然未能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怪圈。

  今晚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结果分别是:八一队3:1浙江队、河南队3:1北京队、上海队3:0湖北队、江苏队3:2四川队。积分榜上,积29分的八一队依然占据榜首位置,上海队以28分名列第二,山东队以1分差距落后江苏队排名第四。

  本周日,山东男排将继续客场旅程,在湖北恩施挑战湖北男排。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