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呼吁力签比利亚 曝2000万水货或重返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20日04:30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利物浦似乎已经走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俱乐部财政上陷入经济危机,战绩上可以定性为四大皆空。这家获得2005年欧洲冠军杯的俱乐部如今只剩下一个目标,那就是跻身英超前四,获得2010/11赛季欧冠联赛资格。可现今的利物浦,不仅英超成绩糟糕,球队甚至还被伤病困扰着,要想完成仅有的目标也不容乐观。目前,托雷斯、杰拉德、贝纳永以及约翰逊等四大利物浦主力仍然无法参赛,本周中贝尼特斯将率队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这将是本赛季英超争夺前四的关键战役,如果获胜,那么利物浦与前四的差距缩小到2分。

  就在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刻,现在还处于伤病之中的托雷斯宣泄着自己的不满,他觉得球队成绩糟糕是因为阵容实力太差,根本无法与阿森纳、曼联以及切尔西无法抗衡,大牌球星也不及他们。这位西班牙前锋坦言,如果身边有比利亚以及席尔瓦的话,别说争前四,就是获得冠军也不在话下。 “利物浦如果能够签下比利亚以及席尔瓦的话,我相信我们的组合将更具有攻击力。我希望他俩能够加盟,这将会提高利物浦的战斗力。”托雷斯接受《镜报》采访时坦言,利物浦多签一些像鲁尼的球星才行。“我们需要一些像鲁尼或特维斯这样类型的球员,因为他们可以在比赛中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

  西班牙前锋的话的确有理,利物浦需要一些大牌球星,但面对着负债累累的财政,贝尼特斯不可能引进“鲁尼”们,甚至如今引援只能够选择像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这样的免费球员。本赛季的引援,从花钱数来定义大牌的球员仅有一个,那就是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但2000万先生如今日子并不好过,半个赛季下来仍是球队的边缘球员,在后腰位置上只能充当卢卡斯和马斯切拉诺的替补。当然,托雷斯唯一承认利物浦的重磅引援也要他失望了,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料意大利人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染!

  据《天空体育》披露,2010年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想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的阿奎拉尼想得到更多出场机会,而今他在贝尼特斯的手下只能够当作替补使用,这样下去很难入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的法眼。如果阿奎拉尼离开利物浦,返回意大利,加盟一支意甲球队,或许参加世界杯的概率更大一点。因此该媒体认为,阿奎拉尼将像罗比-基恩一样,加盟利物浦半个赛季后离队。阿奎拉尼的转会消息一出,即遭到他的经纪人扎瓦利亚否决,他辟谣说意大利中场不会在冬季转会中加盟尤文图斯。

  “阿奎拉尼1月份加盟尤文图斯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个小伙子在利物浦逐渐站稳脚跟,最近几场比赛不是都出场了,所以阿奎拉尼离返回意大利还有很长的时间。”扎瓦利亚面对aroma24.i采访时,斥责一些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租借至尤文图斯?这不是梦幻足球。阿奎拉尼很喜欢在利物浦的生活,喜欢这样的竞争。”不过,《天空体育》并不这么认为,刚刚伤愈复出的阿奎拉尼在利物浦打不上主力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之前意大利中场并未传出离队的新闻,扎瓦利亚话中的尤文图斯让《天空体育》认为,都灵的这家俱乐部很可能是阿奎拉尼的下家。(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