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无惧特维斯爆发 暗示次回合有裁判相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1月20日08:09

    搜狐体育讯 尽管客场1-2负于曼城,但对于联赛杯半决赛这样有些鸡肋又是两回合的赛事来说,曼联这样的成绩并不是世界末日,何况他们还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赛后弗格森表示,自己的球队并不会因为失利而垂头丧气。

  弗格森表示,自己的球队虽然在比赛中失利,但是他们仍然有夺得联赛杯冠军的实力和资本。“我想我们踢得不错,我们在大部分时间中都占据优势。”弗格森说,“我们有一些时候出现了短路,比如在被对手扳平后。我们有15分钟左后很被动,但是在那之后情况就好多了。”

  “我想在大多数时间中我们都能控制住局面,在开场的30分钟时间里我们都站我这主动,但是那疯狂的十几分钟让对手转变了局势,在客场就是这样,你总是会有任何方式失球。”

  弗格森补充到,“尽管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他们都经验丰富。我们还有吉格斯,卡里克和弗莱彻,他们经验丰富,埃文斯是年轻的,安德森也是,还有拉斐尔,但是我们有足够的经验。”

  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曼联旧将特维斯,对于野兽的神勇发挥,弗格森并没有后悔之意。“足球就是这样,随时会对你反戈一击。我们有很多球员在离开俱乐部后攻入我们的球门,这并不是问题,我们非常高兴有这样的球员。”

  对于比赛中的点球,弗格森显得不以为意,“我不会过多的说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好,今天判罚对我们不利,那么或许下一场情况就相反了。”(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