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董方卓有望转会西班牙 昔日成名地成为最后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1月20日08:13

    搜狐体育讯 正当大连实德队在海口积极备战新赛季之际,董方卓却一人选择留在大连。近日,他终于苦等到了赴欧洲试训的机会。北京时间1月20日,董方卓将乘机飞往西班牙接受对方的考察,不过小董并未透露此次的行程。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如果董方卓试训成功,他有可能会加盟一支欧洲球队。如果试训失败,比利时的俱乐部或许会成为董方卓最后的归宿。

  当08赛季实德队为保级苦苦挣扎时,董方卓在时任主帅科萨的极力推荐下返回了大连。不过,董方卓的回归并没有给实德队带来明显的变化。在一年半的中超赛季中,董方卓出场27次,首发亮相达16场,但只有5次打满全场90分钟。在累积1427分钟出场时间内,董方卓仅在上赛季主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为安贞焕奉献了一次助攻,进球数却是尴尬的“零”。

  在上赛季联赛间歇期中,董方卓曾在义赛与河南建业的比赛里梅开二度,对大连毅腾的热身赛也有进球,实德上下、大连媒体和球迷都预感小董即将爆发。但遗憾的是,董方卓除了2张黄牌外,其它数据栏则是一片空白。“董方卓在队内连块鸡肋都不如。”的确,去年最后10轮联赛已经足够说明问题。董方卓10场比赛居然只有一次出场记录,最后两轮连18人名单都没进。

  实德俱乐部多位高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约而同地表示,“董方卓在国内已经没有任何前途,他的心一直在欧洲,还是随他去吧。”这样一席话足以证明,董方卓已是实德可有可无的人。换而言之,实德俱乐部不会为董方卓留洋设置任何障碍。

  情不投意不合的董方卓与实德心照不宣,在赛季结束后,小董没有随球队前往昆明和海口冬训,而是一人躲在大连家中苦苦等待。一个多月来,董方卓没有进行任何有球训练,只是在力量房活动活动身体。有幸的是,近日董方卓得到了去欧洲试训的机会。由于此前董方卓与其经纪人分道扬镳,这次的试训机会是董方卓个人运作的。据可靠消息,董方卓已经订好了1月20日飞往西班牙的机票。

  据记者了解,目前确实有几家欧洲俱乐部对董方卓感兴趣,但均不是主流联赛的球队。这其中,诚意最大的还是小董的前东家——现排名比乙第11位的安特卫普。众所周知,安特卫普一直对董方卓念念不忘,他们希望小董能帮助球队重返甲级。不过,即使忽略董方卓的转会费,安特卫普也很难满足他的薪金要求。近日来,大连所有的记者也都联系不上董方卓,从而也无法获知其欧洲的行程。不过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如果董方卓试训成功,他有可能会加盟一支欧洲球队。反之,董方卓也不会回到国内,因为除安特卫普外的另外一些比利时俱乐部也对小董颇有好感。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