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保罗-卡西伤愈归来 阿布扎比力战李-维斯特伍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0日09: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伤病恢复后的保罗·卡西希望重新抖擞精神,努力打好本周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的卫冕战。本周他要面对的阵容包括去年欧洲排名第1的李·维斯特伍德。

  12个月前,卡西以领先一杆夺得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为自己的2009赛季开了个好头,随后他在WGC-埃森哲比洞赛上取得第2名,还在欧洲的旗舰赛——BMW PGA锦标赛上取得成功。

  另外,卡西还在美国实现了PGA巡回赛首冠。2009赛季,卡西的世界排名曾上升到第3名的好位置,而且领先过冲刺到迪拜。

  不过,7月的英国公开赛时,卡西的肋骨受伤,他因此而错过了剩下的赛季。10月份的回归让他的伤复发,也因此错过了赛季末的迪拜世界锦标赛,最终只在冲刺到迪拜上取得第5名的成绩。

  因为卡西的缺席,威斯伍德后半个赛季一路赶上来,并成为首届冲刺到迪拜的冠军。

  现在,伤病已经离卡西而去了,他期待着迎接新的挑战,就从本周的阿布扎比卫冕战开始。

  “我渴望打很多的高尔夫。”卡西说,他还在2007年夺得过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我在还没准备好的时候返回巡回赛,并因此而很挫败。2009年应该还算不错的一年,但只是半年的时光很好。”

  “如果我能保持身体健康,我想今年应该会更好,就象2009年初一样。在练习场上击球与正式比赛不同,我很兴奋每周都能参加比赛。离开的这段时间让我很渴望打球,现在已经等不及要回来了。”

  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是维斯特伍德2010年参加的首场比赛,他在去年的迪拜世界锦标赛上以领先6杆夺冠。36岁的维斯特伍德还在去年的葡萄牙大师赛上夺得过冠军,并成功举起哈里·瓦登奖杯。(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