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再遭八连败尴尬 易建联打出复出后最糟数据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16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黄婧)昨天,网队客场以95比106不敌快船队,再次遭遇8连败的尴尬战绩。中国球员易建联则打出了复出之后最糟糕的一场球,全场13投3中,只有13分、3个篮板入账,同时4次被盖帽。

  遭到本赛季最长四连败的快船队,恐怕最希望碰到的对手就是网队。最终,他们果然如愿以偿地轻松结束连败。从上赛季开始,网队挑战西部球队已经遭遇了15连败。NBA历史最差战绩是费城76人队1972—1973赛季创造的9胜73负的战绩。网队在本赛季前39场输球的效率已经追平了当年的76人队。网队现在的胜率仅为可怜的7.5%,打破历史最差战绩纪录似乎已成定局。

  首节比赛,阿联仅在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钟时才投中一球,本节比赛4投1中,仅得到2分。而网队在首节就以24比39大比分落后。阿联在第二节表现更为糟糕,三次在篮下出手都未能命中,还分别尝到卡曼和坎比的“火锅”。上半场结束,网队以49比61落后。

  第三节,阿联仅出手一次,又无情地遭到坎比的盖帽。虽然网队此节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但此节最后4分31秒中只投中两球,比分差距扩大为22分。最后一节比赛,阿联依旧没有状态。网队也难以改变局面,最终败下阵来。

  网队主教练范德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你不能在第一节让对手得了39分后指望赢得一场篮球比赛。队员们在后三节打得还行,但是还行是不够的。在我看来,球员们没有在整场比赛中付出足够的努力,足够取得胜利的努力。”

  昨天,火箭队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1比98惊险战胜雄鹿队。此役的第四节比赛中,火箭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由斯科拉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以91比91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雄鹿的里德诺三分球不中,令火箭队涉险取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