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李承鹏陈亦明口水大战 成商业炒作眼球引力秀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20日09:27

  李承鹏:我这拳打过来,你就又红了!

  陈亦明:我这一怒,你书会热卖!

  N本报综合搜狐体育

  1月18日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聚焦李承鹏PK陈亦明这一热门话题。节目组邀来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并连线陈亦明,一同就陈亦明反驳李承鹏新书《中国足球黑幕》部分内容不实的问题进行了辩论。

  陈亦明:那是一本假书

  随后,《足球100分》播出此前采访陈亦明的视频,陈亦明对李承鹏的诬蔑显得比较气愤,“李承鹏写东西喜欢搞笑,喜欢说一些不太正经的话,我就以他的手段来挑战他。我对这个事情没说要去起诉他,因为打官司经常是旷日持久,最后也没什么效果。所以我用这样的方式来回应他。他这么炒估计他的书更不好卖。因为现在假的东西多,现在又出了一本假书,我们要让消费者抵制这本书。”对此,李承鹏立即回应道:“说你失踪没错啊,并不是说你的肉体都消失了啊。

  为什么徐根宝还在?而陈亦明为何消失那么久啊?95年时我们惹出了官司,那是炒作吗?陈亦明,过去8年你在哪里,能告诉我们吗?”

  李承鹏:这8年他干吗去了?

  陈亦明在采访视频中早就讲出了自己这8年的去向,“我想淡出江湖,少抛头露面,没想这次李承鹏让我出来,谢谢他,又让我成名人了。”李承鹏认为陈亦明正想借此出名,“他现在很需要这个。他还提到了我的书像三鹿奶粉,我们的问题是,陈亦明你是不是个赌徒?连他自己也承认了这点,说‘我只是好赌,没做过庄’。但我有证据啊,网络上有一个‘陈亦明专业赌球公司’的网站。”“你知道他这8年去干吗了吗?他自己不否认躲债去了,他说在广州执教,那你培养出了哪个苗子?能不能像徐根宝那样?”

  陈亦明:能证明我赌球坐庄我奖励你1000万

  关于李承鹏书中透露陈亦明跑到南美躲债一事,陈亦明在采访中理直气壮地说道:“你可以去海关查记录,看我有没有躲到南美去。说我开盘坐庄,这是莫须有的。

  你说有很多材料证明我赌球坐庄,那只要你能把材料交给有关部门,我奖你1000万,敢吗?有证据吗?”李承鹏立马回应:“你看,又来1000万了,很纯熟的专业术语,动不动就是赌。这8年究竟发生了什么,那个赌球网站真与你没有关系吗?”

  有一说二

  本期主持 王敏

  说出来总比憋着痛快。

  惹人烦!

  都是混吃足球饭的人,何必在这饭不好吃的时候向碗里吐痰呢?李承鹏和陈亦明口水仗的真正目的,不用分析都知道,不就是炒作么?虽然手段比较高明,但还是让人有点反感,不管谁是白脸谁是黑脸,让人觉得过分的是,在中国足球低迷到如此地步的时候,吃那锅饭的人还是不放过任何机会牟取个人最大利益。

  其实作为一名编辑,我完全可以不选取这篇稿件,不给他们宣传的机会。

  但是,我仍然这么做了,原因就是让大家看清楚,中国足球的没落很大程度上就是那些吃足球饭的人搞的。你出道的时候为了挖个内幕请人家球员嫖娼,现在大骂人家素质差;人家今天开会,你晚上就攻关个别人,拿到保密内容公之于众;人家在位的时候,能一块吃饭就是荣幸了,当人家下野后,你就开始找到人家污点泼墨。

  不管这是不是默契的配合炒作,其行径都让人厌烦,都是吃足球饭度日的,何必向锅里吐痰?这点学学篮球记者吧,他们是篮球利益的维护者而不是为那个皮球放气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