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热身赛胜大连实德 试训外援努涅斯表现出彩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04

  本报1月19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下午,正在海南集训的鲁能泰山队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90分钟比赛过后鲁能以2:1小胜对手。此前,鲁能曾与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进行过两场热身赛但无一胜绩,今天这场热身赛也是鲁能泰山队离开海南集训基地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今天的热身赛中,上半场山东鲁能主力尽出,安塔尔、王永珀、周海滨和李雷雷等球员都首发出战,试训外援努涅斯和拉德诺维奇也获得首发的机会。上半场努涅斯曾在对方禁区前一次很漂亮的假动作突破后直接打门被守门员扑出。半场即将结束时,泰山队由王永珀率先破门,不过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大连队便扳平比分,最后鲁能凭借小将马龙的一记入球以2:1取得胜利。

  本月21日泰山队将结束海南集训全体返回济南,23日球队将飞赴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