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点评虎女郎 伍兹完成性瘾癖治疗夫妇或复合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1月20日10:41

  本报讯 18日,根据八卦网站报道,老虎伍兹计划在春季复出,因为他性瘾癖的治疗不像膝盖手术那样,耗时非常多。另有消息人士透露,老虎伍兹一旦完成性瘾癖治疗,将与太太艾琳恢复正常生活,随后东山再起,在春季就会参加美巡赛。

  老虎伍兹的性瘾癖治疗在帕特里克·康斯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疗程为6个星期。康斯医生在性强迫行为治疗领域是专家权威。而伍兹已经在准备复出的事宜,他计划在春天重返美巡赛。

  美巡赛4月5日开始。伍兹转为职业之后从没有错过,也赢了4次。消息人士说伍兹希望说服每个人——包括赞助商在内——他已经有了改变,从而重塑自己的形象。伍兹的太太艾琳最近一段时间外出一直没有佩戴结婚戒指,可是另外一方面她也没有提起离婚诉讼。

  (小风)

  【虎嫂点评虎女郎】

  18日《世界新闻报》报道,伍兹的正牌夫人艾琳曾经上网一一浏览过那些与伍兹有染的女人们的照片,并且评价了小三、小四们的长相和身材。

  该消息来自艾琳的一位闺中密友,“她上网浏览了所有照片,觉得瑞秋的长相、身材和气质都不错。”这位密友还透露了虎嫂对其余十多位虎女郎的点评,“她觉得格拉布斯和蒋格斯看上去挺漂亮,就是太年轻了;演成人片的桑普森也还行。但就是看到劳顿的照片时,艾琳有些吃惊,这个女人看上去实在太平凡了,艾琳总算为她挑出了优点,‘她的胸还蛮大的’,艾琳这么说。”密友说,艾琳此举并不意味着她还爱着伍兹,“实际上,她已经对老虎和女人纠缠的事无所谓了。”

  (新体)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