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扬子体育报专区

最具潜力黑马迎战英格兰 巴拉圭将死缠英国高佬

2010年01月20日11:44

  本报特约记者夏尚报道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来自南美的巴拉圭将在法兰克福迎战英格兰队。在大多数人看来,英国人来势汹汹,攻击力强,巴拉圭可能只有防守的份,而且他们在赛前又传来噩耗,主力前锋何塞·卡多索因伤退出国家队。卡多索退出后,巴拉圭的锋线将由来自德甲的圣克鲁斯和巴尔德斯担纲。不过,对于这支巴拉圭队,英国人小觑不得。德国《图片报世界杯特刊》认为,凭借着球队的“德甲锋线”,巴拉圭不仅是B组最值得重视的球队,而且还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具黑马潜力的球队之一。

  在经过长期伤病之后,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在赛季末顺利复出,凭借其不俗的传球和组织能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主帅马加特日前甚至表示打算让他接替巴拉克担任突前中场的重任。而效力于德甲不来梅队的巴尔德斯也具有相当的攻击力,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有球入帐。因此,英格兰的后防线能不能经受住“德甲锋线组合”的冲击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在谈到巴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多远时,参加了前两届世界杯的队长加马拉则认为,巴拉圭以前缺乏创造性的前锋,只能通过定位球得分,但目前这支巴拉圭队人员焕然一新,已经拥有很强的攻击力,特别是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前锋圣克鲁斯,巴拉圭比以前更加强大,打进十六强是最低目标。而圣克鲁斯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则扬言要带队打进八强。为了抵挡英国人的高空轰炸,巴拉圭主帅鲁伊斯向德国记者透露称,英格兰高个前锋克劳奇将是我们重点防范对象。(本文来源:扬子体育报 作者:夏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