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李承鹏质问陈亦明 不是操盘手为啥挂名赌球网?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20日10:13

  1月18日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聚焦李承鹏PK陈亦明这一热门话题。节目组邀来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并连线陈亦明,一同就陈亦明反驳李承鹏新书《中国足球黑幕》部分内容不实的问题进行了辩论。

  陈亦明:

  没打算起诉他,打官司没什么效果

  此前,李承鹏等的新书《中国足球黑幕》爆出陈亦明开盘坐庄,甚至为躲赌债而逃亡南美。这引起了陈亦明的强烈不满,随后陈亦明在《体坛周报》上发表声明,驳斥李承鹏在书中的不实报道,并声称这本书像市场上的假酒假烟一样,无非是想在中国足球最困难的时候出书赚钱。

  对于陈亦明的炮轰,李承鹏回应道:“陈亦明说我们是纯属捏造,使我想起两年前王珀说《足球》报是胡说八道,这样的说法我们并不陌生,此前我们曾说某球员打假球,这些球员也是这样回应的。我们不是斗士,我们写这本书的原则是不站在道德高度,而只是揭示事件的真相。有人说我出书是炒作,那我想问,我这书到底是出早了还是晚了?”“我们这本书不仅要给球迷看,还要给非球迷看,这是一本关于一个社会行业腐败的书,不仅是足球问题。”

  随后,《足球100分》播出此前采访陈亦明的视频,陈亦明对李承鹏的诬蔑显得比较气愤,“李承鹏写东西喜欢搞笑,喜欢说一些不太正经的话,我就以他的手段来挑战他。我对这个事情没说要去起诉他,因为打官司经常是旷日持久,最后也没什么效果。所以我用这样的方式来回应他。他这么炒估计他的书更不好卖。因为现在假的东西多,现在又出了一本假书,我们要让消费者抵制这本书。”

  李承鹏:

  动不动就是赌,过去8年你在哪里?

  对此,李承鹏立即回应道:“说你失踪没错啊,并不是说你的肉体都消失了啊。为什么徐根宝还在?而陈亦明为何消失那么久啊?他没分清搞笑和幽默的区别。陈亦明那是搞笑,邀请打黑市拳,术语全是专业术语。他老业务还没丢。陈亦明,过去8年你在哪里,能告诉我们吗?”

  陈亦明在采访视频中早就讲出了自己这8年的去向,“我想淡出江湖,少抛头露面,没想这次李承鹏让我出来,谢谢他,又让我成名人了。”

  李承鹏:“我们的问题是,陈亦明你是不是个赌徒?连他自己也承认了这点。说‘我只是好赌,没做过庄’。我有证据啊,网络上有一个‘陈亦明专业赌球公司’的网站。”“你知道他这8年去干吗了吗?他自己不否认去躲债去了,他说在广州执教,那你培养出了哪个苗子?”

  关于李承鹏书中透露陈亦明跑到南美躲债一事,陈亦明在采访中理直气壮地说:“你可以去海关查记录,看我有没有躲到南美去。说我开盘坐庄,这是莫须有的。你说有很多材料证明我赌球坐庄,那只要你能把材料交给有关部门,我奖你1000万,敢吗?有证据吗?”

  李承鹏立马回应:“你看,又来1000万了,很纯熟的专业术语,动不动就是赌。这8年究竟发生了什么,那个赌球网站真与你没有关系吗?”

  陈亦明表示:“我现在还开了一个体彩店,有牌照。我也经常研究盘口,经常研究,当然会很熟悉。但不要说我们是职业赌徒。”

  李承鹏反驳道:“关于这个网站的广告语,包你赢之类的,这还是正常的广告语吗?”对此,主持人魏翊东提醒:“有没有证据证明这个网站是他本人在料理?”李承鹏解释道:“陈亦明对我们的只言片语都搜索得那么清楚,那么敏感,为什么不对两个1999年就以他作为首席操盘手的赌球网打官司呢,在赌界混那么久的他肯定知道的,知道而不维护自己名义,这算什么?” (尚宗)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