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国际足联不处罚亨利及主裁 青蛙手事件划休止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0日12:02

  本报讯 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亨利在法国与爱尔兰的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手球助攻的行为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漏掉这个关键判罚的当值主裁判也不会遭到任何处罚。

  亨利因为在法国与爱尔兰比赛中的“青蛙手”而受到了国际足联的传唤,但是在经过听证会之后,国际足联认定“没有任何相关法规可以判定亨利的手球是一次严重违反规则的行为,因此决定不对他进行任何处罚”。二队当场比赛的裁判,FIFA也认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是故意漏掉了这个判罚,因此目前没有任何明文规定允许纪律委员会强行对其进行处罚”。

  亨利用手球助攻队友得分帮助法国在最后关头闯入了世界杯,FIFA先后拒绝了爱尔兰重赛和作为第33支球队参加世界杯的要求,而昨天凌晨的“不处罚”决定,算是给这个事件划上了休止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