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BTV体育频道聘请特约评论员 独特视角广开言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0日12:48
[北京电视台领导与受聘的特约评论员合影]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为了提升《体坛资讯》、《天天体育》、《足球100分》、《篮球风云录》等体育新闻类、专题类节目的评论高度,加强体育评论员队伍的整体实力,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于1月20日在京举行了“聘请评论员及解说嘉宾”新闻发布会。会上,体育节目中心聘请了包括著名电视制片人师旭平、《体坛周报》评论员周文渊在内的多位体育界、评论界著名记者、专家作为体育频道的评论员及解说嘉宾。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个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极大激发了亿万人民的体育热情,极大推动了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了体育传媒的空前大发展。

  胡锦涛总书记在总结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要求,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继续在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中大力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提高全社会文明素质,激发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使社会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人民群众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

  BTV体育频道此次诚邀社会各界评论员和解说嘉宾加盟,除了汇聚体育界内重量级人物以外,还邀请了《北京晚报》的苏文洋、《北京青年报》的张天蔚等多家主流媒体社会版的评论专家,希望通过此举广开言路、汇百家之言,从社会的大角度分析体育赛事,从而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观众的价值观。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朱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