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抵达海口会合球队 开玩笑称不知该作何表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20日21:58
图为曹阳抵达球队驻地(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0日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晚9点,作为天津泰达队“罢训风波”主角之一的曹阳终于抵达了球队驻地,一身泰达队服的曹阳虽然一脸疲倦,但精神状态显得比较放松。

  曹阳乘坐的航班原定20点15分抵达海口,但因为延误,20点45分才顺利降落。因为球队的驻地距离机场很近,所以只用了15分钟,曹阳就在去接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了酒店的大堂。拖着简单的行李,一身泰达队运动装,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曹阳显得有些疲倦。

  在经历了这些天的风风雨雨之后,人们都在猜测曹阳究竟会以怎样的精神面貌出现在球队面前,是尴尬?是沉重?还是无所适从?然而现实却不是这样,看到记者曹阳并不意外,反而笑着和相熟的人打着招呼,面对镜头他也没有回避,只是开着玩笑说:“还是别拍了,我现在不知道自己对镜头是不是该笑。”

  球队暂时为曹阳安排了单独的房间,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说:“也不会一直是单间,球队还会就队员的房间安排再做出调整的。”来到房间放下行李之后,曹阳首先到临近的房间去见了中方教练,双方没有太多的交流,王建英等中方教练都热情地和他打着招呼。这个时候球队总经理李广益和主教练阿里汉也来到了球员住宿的楼层,见到阿里汉,曹阳抢步上前和他握了手。

  风尘仆仆的曹阳到这个时候还没有吃晚饭,原本打算到了驻地之后先用餐,但球队临时决定立刻召开队内会议,因此吃饭也只能放到会议之后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