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辽足最后期限前补发薪水 300万冲超奖金未到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0日21:23

    新华社沈阳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足球俱乐部再次有惊无险地摆平了“欠薪”危机。在中国足协规定的发放薪水的最后期限,辽足于20日向球员补发了2009赛季的工资和2008赛季拖欠的奖金,但没写进合同的300万元冲超奖金仍需等待。

    辽宁队队员20日确认,工资卡确实进了钱,虽然没有明细,但数额没有大的出入。随后,辽足俱乐部表示,补发的薪水是2009赛季的工资和2008年的120万元奖金。

    据了解,辽足队员还没有得到2009年11月和12月各半个月的冲超风险工资,以及俱乐部口头承诺的300万元冲超奖金。中国足协规定,欠薪不能超过三个月,而没有写进合同的奖金不受条款约束,所以辽足已摆脱了这次“欠薪”危机。

    此次补发拖欠薪水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根据中国足协的最新规定,20日之后,俱乐部若欠薪超过三个月,所有队员都将获得自由身,这对俱乐部而言将是致命打击。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一定会按合同办事,所以队员不必担心工资。对于队员仍旧关心的300万元冲超奖金,辽足表示,工作会一步一步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