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特维斯两粒进球反戈一击 曼城队主场力克曼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1日02:54

  信报讯 曾经饱受被冷落之苦的曼联旧将特维斯,昨天终于得到了发泄,他用两粒进球帮助曼城主场2比1击败曼联,赢得了同城德比战,他也借此向那位没拿他当回事儿的旧帅弗格森示威:你后悔去吧!

  这是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在比赛前,有关曼联“叛将”特维斯的言论就甚嚣尘上,曼联大将埃弗拉不屑地说,“我要阻止特维斯在对我们的比赛中进球。我已经告诉特维斯,‘他们不可能进入联赛杯决赛’,我也不想让他在对曼联的比赛中破门,事实上,我仍然对他穿着曼城球衣的行为感到受伤。”

  而曼城新帅曼奇尼则还击道,“我希望特维斯能够进球,因为他是一名前曼联球员。”

  比赛中曼联首先得势,36岁的老将吉格斯在第17分钟为红魔首开纪录,但这更让“野兽”特维斯血脉偾张。第42分钟和第85分钟,一个点球,一个头球,这位阿根廷的小个子球星为主队完成了逆转。终场前,一直不惜体力地玩命拼抢突杀的特维斯在球迷的欢呼声中被提前替换下场。

  “足球就是这样,随时会对你反戈一击。我们有很多球员在离开俱乐部后将球打进我们的球门,这并不是问题,我们非常高兴有这样的球员。”曼联老帅弗格森比赛中咀嚼着口香糖,始终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即使在特维斯进球后满场飞奔,夸张地庆祝时也是如此。

  28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张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