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国青主帅贾秀全被拘留 朱骏披露已进司法程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4:50

  信息时报讯 昨天晚间,一条爆炸性新闻在上海媒体圈传开,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目前已经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据悉,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的,而他的被带走协助调查还与昨天《体坛周报》报道的中国足协大员南勇、杨一民失踪有关。目前最新的消息是,贾秀全已经被拘留一周时间。

  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无法对贾秀全的被带走进行任何证实,因为贾秀全与申花的工作合同已经结束,因此即使他真被带走相关部门也不会通知我们申花俱乐部,因为我们已经不是他的工作单位。”有知情人士爆料,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也已经涉案并已被拘。的确,贾秀全已经很久没出现在公开场合了。几天前曾经有消息说贾秀全有望出任深足主教练,还称将去荷兰阿贾克斯进修。

  贾秀全有过多年在国家级球队执教的历史(2005年任U19国青主教练)。申花老板朱骏对于贾秀全被拘一事并没有否认,只是含糊地表示此事“正在走司法程序”。此前外界还在担心反赌打假风暴会不会结束,但是现在看假如贾秀全果真涉案被拘,这意味着不仅没有结束,甚至还在升级。钟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