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孙杰状态有所回升 巩晓彬:他还不能放松要求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5:34

  以往输了球,一回到休息室,主教练巩晓彬总要对队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指出本场比赛存在的不足。今晚输给了江苏队,巩晓彬一改往常,却显得很平静。在休息室内,他没有对队员发火,而是要求弟子早早休息,“明天上午九点,我们就要坐大巴车到上海,希望大家今晚早睡觉。”

  山东队每次去客场打比赛,巩晓彬一般安排一名老队员与一名年轻队员住在一个房间,比如小将陶汉林与队长孙杰同住一屋,其目的是以老带新,让老队员言传身教,多多带带年轻队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以新促老,彼此相互监督。“两人相互监督,是不是按规定时间作息。不休息好怎么打比赛?昨晚我查夜,发现有的队员还在玩电脑。晚上休息不好,肯定影响第二天打比赛。从今天开始,大家一定遵守队里的规定。”巩晓彬如是说。

  巩晓彬坦言,一周三赛,对队员体能是个考验,每个队员必须自我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现在我们队年轻队员挑大梁还欠火候,老队员的状态至今没有完全调整过来,比赛打起来的确很吃力。今晚比赛就是例证,江苏队上场的本土球员个个表现不俗。”不过让巩晓彬稍微感到欣慰的是孙杰本场比赛状态有些回升,他上场43分34秒,为全队贡献了17分,三分球8投3中。对于孙杰的表现,巩晓彬认为他还需要继续努力,“他今天的状态和表现比前几场有起色,还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记者王兴步

  (时报南京1月20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