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枪袭案“死而复生”门神从昏迷中苏醒 再创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21日0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1月9日凌晨,多哥足球队大巴在开往安哥拉卡宾达地区之时,遭到反政府武装分子袭击,最终酿成2死7伤的惨重伤亡,直接促使多哥退出安哥拉举办的非洲杯。在这起枪击事件中,多哥足球队替补门将奥比雷勒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其原因就是“起死回生”。他先是被法国《队报》以及俱乐部教练阿莱恩-勒杜尔证实死亡,随后又被国家队队友托马斯证实他未死亡,而是空运至南非约翰内斯堡接受治疗;并且当地Milpark医院也证实了奥比雷勒还活着。

  从奥比雷勒空运至南非约翰内斯堡到今天(北京时间1月21),已经有10天左右的时间,现在的他到底怎么样,这也是关注多哥枪击事件的人们最关心的一件事。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目前多哥替补门将身体状况以及精神状态有了很大的改观,甚至已从昏迷中苏醒。

  奥比雷勒的主治医生之一肯博法尔德心理医生对702广播电视台披露,多哥替补门将已经完全好转,“他现在恢复的很不错,目前依然正在恢复,他很清醒,饮食、谈话和精神方面都没什么问题。”(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