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海埂首训以“姚”为核心 绿茵初现征战中甲框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1日07:42

  金报昆明1月20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昨晚抵达海埂后,绿茵队的技战术训练便全面提速。在上午简单调整后,绿茵队下午便展开战术对抗演练,球队征战中甲基本框架初露雏形。

  由于上海埂较晚,海埂基地内已经没有空房,绿茵队被迫在与基地一墙之隔的一家酒店入住。为了不绕远路,酒店方面为绿茵队准备了两个梯子,于是就出现了绿茵队三十多人翻墙前往训练场的一大奇观。

  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中,李军亮出了目前所能组成的主力阵容。后防线由蔡曦拖后,刘杰盯人,宋勰居右,柯钊把守左路;中场则由姚翰林领衔前腰,郑斌和王文华两元老将分居左右,周熠和饶尧担任双后腰,锋线上由孔令龙顶替有伤在身的周燎。

  对抗中,姚翰林担任中场指挥官角色,活动范围也很大,时左时右,时前时后。当然,最大的变化在于,与从前效力武汉队时相比,经过在江苏舜天一年锤炼的姚翰林在传接上明显简练了许多,门前的威胁也更大。

  “感觉自己比以前成熟了,知道什么时候该传,什么时候该带,”接受采访时,姚翰林对自己的认识也很清楚。对于被委以中场核心的角色,姚翰林呵呵一笑,“我就是一块砖,把我放在哪里,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

  不过在李军眼里,对姚翰林则寄予很高的期望,“姚翰林的技术出色,速度快,既能组织也能打影子前锋,希望他能尽快和队友磨合好,挑起球队大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