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百天 姚明表示肯定会去中国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1日08:04

    搜狐体育讯 21日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作为“世博会形象大使”的姚明再次成为焦点人物:他将去哪些场馆参观呢?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

  记者:你对本届上海世博会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姚明:我看了许多报道,对世博园区的环保建设理念印象深刻。许多场馆都用了环保材料,不管临时性的还是长久性的。

  记者:有哪几个场馆是一定必看的?

  姚明:中国馆肯定要去参观,看一下我们国家将来城市发展的理念、概念、技术。我非常感兴趣的还有非洲馆和欧洲馆,特别是北欧那些国家的场馆。我对非洲馆感兴趣,是因为非洲国家相对比较贫穷,他们的城市发展应该有更大潜力。至于北欧,就像我们经常说的“绿荫环抱”吧,城市充分融入自然,达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据新华社(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