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复盘:罗西基进球是关键 我没看见加拉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1月21日08:17

    搜狐体育讯 4天之内连续遭遇博尔顿,阿森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球,用一场4-2的大胜重新坐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的宝座。但枪手打进的扳平一球月引起重大争议,当时加拉恶意蹬踏马克-戴维斯的犯规逃脱了主裁的判罚,在后者受伤倒地的情况下枪手继续进攻,最终由法布雷加斯破门将比分扳成2-2。马克-戴维斯此后被担架抬出场,这个犯规也成了赛后最引人关注的话题。

  博尔顿主教练揪住了这个犯规不放,他认为是裁判的纵容和对手的不公平竞赛联合导演了这个进球:“我在40码外都看到了这个犯规,可他(主裁判艾伦-怀利)在5到10码处却无动于衷……如果威廉-加拉碰到了球的话我没话说,可是他根本连球的边都没摸到!马克-戴维斯已经带球过去,他在那之后才犯的规……我不想坐在这絮絮叨叨,但我绝对认为那是个红牌。”

  但一向护犊的温格却针锋相对,在教授看来,过去这两场对阵博尔顿的比赛阿森纳也没少吃亏:“听着,你可以回顾这两场比赛我们遭受的侵犯,你可以去我们的更衣室看看队员们的双腿。到处都会有这种声音,如果他们对此斥责,我想要再看一遍,到现在为止我没看到任何恶劣犯规——从我的角度上看来,那根本不算什么。”教授的口才一向很棒,“如果你想看到什么是犯规,我可以把过去两场比赛的都挑出来,他们的犯规和我们的犯规,咱们比比看。”

  而对于在马克-戴维斯倒地的情况下球员仍然进攻的指责,温格同样做出了反驳:“我认为那些指责我们继续进攻的声音是不公平的。球员们当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总不能在每次又球员倒地的情况下都把球踢球场外吧。”

  但除去加拉的那次意外,枪手仍然表现出了足够的实力取得胜利,尤其是在开场不久就以0-2的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球的胜利显得难能可贵。罗西基在上半场结束前追回一球,这成为阿森纳下半时大举反攻的信心来源。赛后温格也承认了这粒进球的关键性:“我相信我们能搬回来,但是如果我们再犯错的话,那将是致命一击,能让比赛完全变成另外一个结局。所以我们想要追回比分,就必须既提高速率又不能再犯错。2-1的比分给了我们信心,同时也动摇了对手的信心。”

  阿森纳自从第一轮6-1大胜埃弗顿之后第二次登上积分榜榜首,但这更多是凭借了赛程安排的便利,因为切尔西要比他们少赛了一场。对此温格表示:“切尔西还有一场没踢,但这仍然很美妙。我们跟刚刚换了新教练的博尔顿连打两场,几乎是两场杯赛,我们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在今晚得到了双重的考验……”温格仍然不忘暗中挖苦博尔顿的野蛮踢法,“你根本就找不到另外一只球队能比今晚的博尔顿做的更棒——他们对我们进行贴身逼抢,你根本得不到任何空间。没有比博尔顿更会利用身体的了。”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