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续约瓜迪奥拉 将至少为俱乐部效力至2011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1日08:43

    新华社马德里1月20日体育专电(陈海通 谢宇智)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0日宣布了与主教练瓜迪奥拉续约的消息。

    瓜迪奥拉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到期。但在球队上赛季大获成功后,主席拉波尔塔一直希望能在自己今年夏季离任前为巴萨敲定瓜帅续约一事。不过瓜迪奥拉本人却令人意外地迟迟不接受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这也导致不少媒体猜测这名去年曾带领加泰罗尼亚球队获取“六冠王”佳绩的功勋主帅将在今夏接受来自英超豪门的邀请。不过20日上午,巴塞罗那俱乐部却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瓜迪奥拉已经与球队就续约一年达成了共识,瓜迪奥拉将至少为俱乐部效力至2011年6月30日。

    拉波尔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此宣布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继续担任巴萨一队的教练。”不过他也透露瓜帅的新合同将在下一任主席就任后再定细节,“届时新主席将与瓜迪奥拉就合同条款达成共识。”而瓜迪奥拉则解释了自己最终同意与球队续约的原因:“我不希望感觉自己留在这里是因为我曾取得的成绩,因此我更愿意等待一段时间再考虑续约的问题。但后来的情形变得让每个人都开始感觉有些别扭,而我认为自己有继续下去的力量。所以我们现在这样做了。”(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