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会海报设计产生获奖作品 执委会副主席参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1日09:13

  近300幅海报设计作品分布在3000个纸箱堆叠成的展览空间,展示着深圳绿色大运、节约办会的理念。昨天上午,深圳大运会海报设计大赛2010年度赛获奖作品展在深圳市民中心B区西厅隆重开幕。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展览共展出历届海报大赛获奖作品,其中有常规海报作品70幅,应用创意设计近200份。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赵广华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向获奖作者颁发奖金和证书。布展的3000个纸箱在展览结束后赠送给市民政局用于救灾物资包装。

  深圳大运会执委会自2007年以来,连续举办了三届海报设计大赛,累计征集到设计作品2万余份。2010年度赛作为最后一届赛事,除了常规的海报设计征集,还特别设立了应用创意设计征集大赛,赛事分为服装服饰和纪念品两个类别。参赛作者多为在校大学生,参赛院校有中央美院、四川美院、中国美院等国内139所院校,此外还有来自香港、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高等院校的师生参赛。2010年1月8日,由国内知名文化学者和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审,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约80余幅作品。

  据悉,这次优秀海报及海报应用作品将用于今后大运会的宣传活动及特许商品经营,本次展览将从1月20日持续到1月27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