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老鹰抗议欲重赛遭驳回 詹姆斯避免生日之战扫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20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NBA联盟昨日宣布,总裁斯特恩驳回了老鹰因为比赛中计时人员的工作失误,而要求与骑士重赛的请求。

  去年12月30日,老鹰以101:106负于骑士。在比赛还剩1分57秒时,老鹰拿下防守篮板,但负责24秒进攻时间的计时人员没有将进攻时间重置。老鹰因此请求联盟,希望能从那个时间点开始进行一场重赛。

  斯特恩表示,24秒计时的失误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走势,并因此驳回了老鹰的请求。

  去年12月30日正值骑士当家球星“皇帝”詹姆斯的25岁生日,他拿下了48分。队友瓦莱乔在比赛还剩17.2秒时命中他在NBA的第一个三分球,帮助骑士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