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掘金和山猫队连胜 “甜瓜”“船长”获上周最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20
  哈尔滨新闻网讯(梅谨)昨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掘金的安东尼和山猫的杰克逊分别当选。杰克逊此番当选,是其职业生涯第二次荣膺周最佳球员。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7年12月,当时还效力于勇士的“杰克船长”获得了当月的西部最佳球员称号。

  安东尼上周率领掘金取得3胜0负的佳绩,在这3场比赛中,“甜瓜”场均可以得到29.3分,5.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而其赛季场均30分的表现,也让他在联盟得分榜上独占鳌头。因为右膝受伤,安东尼此前已经缺席了掘金的5场比赛,但复出首战对阵森林狼,他就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而随后对阵魔术和爵士,安东尼又分别有27分和37分的惊艳表现。

  杰克逊上周场均贡献29.3分,6.7个篮板,4.7次助攻以及3.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0.4%,而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52.9%。在他的带领下,山猫上周接连击败了火箭、马刺和太阳这三大西部劲旅。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杰克船长”轰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并且还有8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